今天到這家Roman Cucina吃義大利菜
意外了來Fullerton Downtown
雖然離家只要20分鐘
但卻從來沒來過這一區
還別有洞天
晚上的街道都有燈裝飾
猛一看還挺熱鬧





餐廳的裝潢和街景還蠻融為一體
頭上都是燈和chandelier
令人有坐在室外的錯覺



牆上也都是照片或畫



餐點都有附沙拉
加一元可以換成Italian wedding soup
猛一看還蠻像餛飩湯
裡面是meat ball 和 圓球像珍珠狀飯粒大小義大(叫做acini di pepe

爸爸點的Rosa with Steak Milanese
(米蘭的steak是都像炸排骨嗎?)
麵還不錯吃


我點的Sausage Lasagna
是不難吃可是也說不出是好吃
就普普吧


甜點是Tiramisu
可能是他的cream的部分有加cream cheese吧
我從沒吃過這種有點像cheese cake的Tiramisu
挖起來感覺比較實
比較不是那麼濕的感覺
還不錯吃


爸爸隨便照桌上的燈
說是不是蠻有fu的


我說基本上隨便照燈都有fu吧
這張是我照的
有差嗎
(有啦~背景亮很多)


隔壁有一家Buffalo Exchange的二手衣店
隨便進去看看


媽咪大概是在美國第2次逛二手衣店吧
只有超久之前去Melrose過一次
二手的東東不是我們的style
看看而已啦

眼鏡 $9.50
到此一遊拍拍照





因為小可沒有一起來
所以加幾張阿嬤今天在圖書館照的照片好了




老師下課後就會把玩具都攤在地上給大家玩
要走的人自己可以離開

和米國人溝通沒問題吧~小可??


Library裡也有不少中文書


在圖書館有一個大水族箱
阿嬤說今天去看魚時
小可自己在那邊叫"Whi- Sh" "Whi-Sh"
-------->好像就是Fish啦
阿嬤今天都沒講這個字
他好像是憑之前我們教的記憶或是聽其他在旁邊小朋友講的學的
後來回家看魚的圖片偶爾也會說喔


小可現在跟海棉一樣
超會學人
爸爸喝完東西發出"Ha"的聲音
搞得他也會這樣


昨天我指著燈說這是燈
他也會發出類似燈的音
(11/7/2009後記
確定小可會說燈了)
(為何會這些有的沒的卻不叫媽咪呢???Next(hotkey:c))


像昨天講了他很喜歡的故事書"我不知道我是誰"
連念故事三次
每次講到同一句話時
他就會馬上笑

真的很妙ㄟNext(hotkey:c)











Roman Cucina

211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714) 680-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esaL 的頭像
    TeresaL

    It's all about Derek....and Cody

    Tere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