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禮拜前
突然想到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於是問爸爸:上次你送我生日禮物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喔?!
(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2006?年買的到現在還在用的Gucci錢包)

爸爸說:你上次送我生日禮物
好像是更久之前的事喔??!!
(哇~不可考~我自己都答不出來Top(hotkey:b)....輸了....)


趕緊說:小可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送一個跟爸爸長得這麼像的baby
全身上下根本只有百分之五長得像媽咪
不是給爸爸的禮物是什麼


從交往開始在一起8年
好像只有前兩年有稍微做作一下
後來所謂的生日禮物好像都不了了之
現在開始寫網誌
一下子所有的東西都會有記錄了
不免要警告提醒爸爸
從現在開始還是要準備一下禮物好了
不然以後記憶一片空白
以免遺憾

爸爸OS:言外之意是不送的話媽咪就會在網誌上大爆料讓爸爸難看就對啦~

不過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燈
沒多久上禮拜來了個包裹Next(hotkey:c)



是啥呢~
ps.前天有偷偷預告過





就是這個~acer 11 吋小筆電


為何我說爸爸不是省油的燈呢
因為......這個根本就是爸爸自己想買的啦
今年年初爸爸就想買一台這個
想說出去旅遊小可可以看卡通
大人用也方便
到現在才買只是在等window 7出來

爸爸:天地良心~這是為了鼓勵寫網誌才送的ㄟ
而且這個接電視聲音是從電視出來的喔....XOOOXXOX
(爸爸說了一堆好處跟專有名詞可是對電腦白痴的媽咪來說都是外星文
根本不記得了)




今天拿出來小可看到馬上眼睛一亮

這個我會我會



猛敲鍵盤

看我快手小可不是浪得虛名




對包裝膜也很有興趣




後來整片都被撕下來




本來想多照幾張相的
可是再不把電腦拿起來
掉下來的就不只是包裝膜了


雖然說送媽咪這個電腦白痴筆電
有點像........送樸實的爸爸保養品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媽咪都要三十一枝花了這還是我的第一台筆電ㄟ
(有夠老土)


看我這可不是正在用這台筆電寫網誌嗎
還可以一邊看台灣新聞一邊打字ㄟ
(像剛剛聽到某某立委外遇之類的八卦馬上可以抬起頭來看)


來來來最後來個父子大合照

小可每晚想睡覺都會有這一幕



謝謝爸爸喔~Next(hotkey:c)

爸爸要是你明年生日我還在繼續寫網誌的話我也回送你大禮的啦!!


爸爸:反過來說要是沒繼續寫的話就只有兩串蕉是吧!!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esaL 的頭像
    TeresaL

    It's all about Derek....and Cody

    Tere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