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新一期的story time又開始囉
媽咪很期待
一來是因為小可現在很喜歡找小朋友玩
(其實也喜歡找陌生大人.....沒啥原則)
一來是小可走的穩了
這下子可以跟大家一起唱唱跳跳的吧~~






小可有進入狀況喔
這次真的有在聽老師說故事ㄟ



這樣看起來有很認真吧




這個小朋友你髮型很酷阿
有前途



和大家一起唱唱跳跳!!

都是幾個月不見的老同學喔
看有小黑(媽咪自己取的)
還有teacher's pet(穿睡衣來...是睡過頭嗎?)
對了阿嬤喜歡的Ava呢?
(以前只聽阿嬤說
還誤以為人家叫Eva....我還Wall-e咧~)


爸爸說不就在照片裡嗎?

仔細一看
襪Ava都長這麼大了
(廢話自己兒子長別人的當然也跟著長嘛!!)

爸爸說
小可有跟著大家跳舞喔
不過很高興要大展身手時
發現大家都跟他跳得不一樣
所以有些遲疑了起來

因為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聽過老師放的美國兒歌
像聽到jump時
大家都會一起跳起來
可是小可根本沒接觸過...所以就停頓看著大家

媽咪聽到這裡好想哭.....

趕緊問爸爸老師到底有教什麼歌阿
我們趕快給小可特訓阿
(很怕小可有挫折感失去自信而不喜歡上學了)
可是爸爸也哼不出來

囑咐爸爸下次給他錄影起來
媽咪一定拼命也要找到CD
課後來好好補習補習


下課後就是玩玩具時間囉




爸爸說小可今天被賞了一個拐子
是誰這麼大膽!!!

兇手就是這個背號"Ramsey"的小朋友



你給我記住!!!(怒!!!)
竟然給我寶貝小可拐子
給我遇到的話
我一定........






告訴你下次不要這樣喔!!!(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esaL 的頭像
    TeresaL

    It's all about Derek....and Cody

    Tere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